從"上海"回"台灣"~~1隻雪納瑞!!*


 



 


大家好!!!~ 我是剛剛從上海回來滴!!!~


 


檢疫官要來幫我檢查好資料囉!!!~


 



 


檢疫官已經幫我檢查好資料囉!!!~


 


現在就在幫我上封條!!!~


 


(封條必須要由醫生來拆封喔!!!~ 絕對不可以自己拆~~~)


 


接下來我就要到醫院進行隔離21天了~~~


 


等21天過後.....我就可以回家囉!!!!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希望時間改快到~~!!~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