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小小的箱子裡面裝了24隻"蜥蜴"烏龜"~~~


 



 


這一碗一碗的可不是沙拉喔!!!~


 



 


將將將將!!!~ 答案揭曉!!!~ 是烏龜啦!!!~


 



 


啊~~~~ 這和詭異的東西又是什麼?????


 


一節一節黃黃的....


 




 


原來是壁虎啊...!~ 老蔡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壁虎耶!!~


 


不像我平常看到的都是灰灰滴!!~






 


這是另外一種壁虎.... ( 但我不知道牠的名稱是什麼... )


 




 


這個就是蜥蜴啦!!!~ 這一支是"母"的喔!!!~


 


下面那一張圖是"公"的喔!!~


 


 


看官:老蔡!!請問是怎麼分的???


 


老蔡:我也不知道耶!!~ 是主人告訴我的!!!~


 




 


我最喜歡這一張了!!!~


 


你們看看牠背上的刺!!!~ 超酷的啦!!!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