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澳洲"1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大家好~~~~ 我是"Tako"!!~


 




 


好真緊張...~


 


現在檢疫官要來幫我檢查資料!!!~



 



 


我現在要來欣賞台灣的風景!!!~


 


今日一飛...不知何時才能再回台灣啊!!!~ 唉!!!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此時此景....


 


老蔡!!!~ 你這時候應該給我一杯咖啡跟一塊蛋糕!!!~





 


這是我親愛的家人!!!~ 我們即將回澳洲過新生活!!!~


 


 


 


( 祝你們幸福喲!!!~ 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