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香港"北京"上海"共6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No.1 從台灣飛往""~


 



 


"麥香原來我們那麼近"~~~~


 


哇!!!~ 這句廣告台詞真的不假耶!!~


 


它真的離我好近啊!!!~( 我的飲水器~~哈哈哈!!! )


 



 


No.2 從台灣飛往""~


 



 


吾!!~ 我正在做日光浴耶!!!~


 



 


No.3 從台灣飛往""~


 



 


來來來!!!~ 快抬起頭來拍一張吧!!!!~


 



 


變身!!!~ 我把我的眼睛變成跟籠子一樣的顏色囉!!!~


 




 


No.4 從台灣飛往""~


 



 


猜猜看我們的眼睛在哪裡啊!!!!~


 





 


No.5 從台灣飛往""~





 


你問我愛你有多深~~ 我愛你有幾分~~


 


我的情不移~~ 我的愛不變~~ 月亮代表我的心~~


 


輕輕的一個吻~~ 已經打動我的心~~


 


深深的一段情~~ 教我思念到如今~~


 


 


大家好!!!~ 我就是包青天頭上的"月亮"啦!!!~


 


因為我擁有了... 月亮臉!!!~


 


上面那一首歌就是我的"主題曲"!!*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