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北京"上海"福州"香港"深圳"8隻狗狗1隻貓咪*~


 



 


No.1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


 



 


我昨天跟樓下的兄弟"幹架"...(叼菸中..)


 


他把我打到"歐切"(台)!!!~ 


 


你們看!!!~我的眼睛裡面還有血絲....


 



 


No.2 從台灣飛往"北京"*~


 



 


吾... 我哪有打你啊!!!!~


 


我生的這麼"勾意"(台)!!!~ 在麼會打你!!!~


 



 


No.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老蔡~~ 老蔡~~ 你啥時幫我換尿布啊!!!~


 


老蔡:等等檢驗完就會幫你換喔!!!~


 



 


No.4 從台灣飛往"福州"*~


 



 


ONE摩~ TWO摩~ THREE摩~ 阿匹婆!!!~


 


我在做瑜珈啦!!!~


 



 


No.5 從台灣飛往"深圳"*~


 



 


飲水器在門上面!!!~ 我現在要想作戰計畫!!!~


 


計畫一:等老蔡把門關起來再去喝水!!!~


 


計畫二:衝去門旁邊喝水!!~~


 


計畫三:偷喵!!~ 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再去喝吧!!!~


 


恩...我要選擇"計畫三"!!!~


 



 


No.6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裝可愛是我的特技!!!~ 我最厲害的還在後面!!~


 



 


將將將將!!!~ 軟骨功!!!~


 



 


No.7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恩... 我無話可說!!!~


 



 


No.8 從台灣飛往"香港"*~


 



 


我最喜歡的就是聽音樂!!!~


 


只要有好聽的音樂就會很陶醉!!!~


 



 


嗯...現在播放的是.....我最喜歡的歌~~ 


 


別打擾我!!!~ 我要聽歌了!!!~


 



 


No.9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


我今天出門特地的打了"鼻影"!!!~


 


我的鼻子很挺吧!!!~



什麼???~ 你們要問我要用哪個牌子的嗎???


 


我用XXX牌的啦!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