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德國"1隻狗狗*~


 




 


先來一張我最帥的英姿!!~


 



 


我的工作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"通靈"!!!~


 


我可以看見你的未來喔!!!~


 


 


 


老蔡:那你可以看看我的未來嗎????


 


靈婆:嗯。。。我看見了!!我看見了!!!~


 


老蔡:看到什麼??? 看到什麼???


 


靈婆:我看到你在撿垃圾。。。。


 


老蔡:不可能!!!~ 我會去撿垃圾!!! ㄚ!!!( 歇斯底里中。。 )


 


靈婆:。。= ="。。ㄟㄟㄟ~我還沒講完啦!!!~ 


    


   我是看到你在幫個阿伯撿資源回收的垃圾啦!!!~~


 


老蔡:哎呀!! 我還真有良心!!!~ 去吃一碗"蚵仔麵線"!!~要吃嗎??我請客!!!


 


靈婆:謝謝嘿!!! 我要去趕飛機了!!!~Bye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