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"北京"飛往"台灣"1隻約克夏(強強)*~





 


大家好!!~(點頭~) 我叫強強!!!~


 


ㄚ就是那個"強強滾"的那個"搶搶"啦!!!~


 





 


我現在被放出來散步中!!!~( 聽起來好像剛出獄。。。哈!! )


 


等等帥氣的檢疫官會來幫我檢查資料喔!!!~


 



 


齁齁齁齁!!!~ 檢疫官已經幫我檢查好所有的資料囉!!!~


 


我準備要出發~~~前往"台大醫院"進行隔離21天囉!!!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