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俄羅斯"1隻白博美*~





 


哎油!!~ 這後面有熱熱的感覺喔!!!~


 


是我的錯覺嗎????


 



 


喔喔喔喔喔!!!


 


原來是暖暖包喔!!!~ 難怪這麼溫暖!!


 


老蔡真貼心!!!~ 知道我怕冷!!!~ 還幫我準備"暖暖包"!!~


 


就"大心"(台語)!!!~ 嘿嘿嘿!!!


 




 


那我就決定!!!~


 


我在飛往"俄羅斯"的路上。。。都要坐在暖暖包上囉!!!


 


一路暖到"俄羅斯"!!~ 老蔡!!我會想你滴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