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"北京"飛往"台灣"1隻巴哥犬*~

 



 


老蔡:我們正在等狗狗下飛機!!!!~


 



 


老蔡:哇!!!~ 恭喜你下飛機囉!!!


 



 


老蔡:不用怕喔~~我們現在就要檢驗資料喔!!!~


 



 


老蔡~~你可以幫我把這個剪開。。。。。我想出去動一動~~~





 


做了這麼久的飛機~~~我要好好的運動一下!!!~


 



 


咦!!!~ 發現旁邊有動靜!!!! 趕快過去瞧瞧~~~~








哇!!!~ 原來是西沙罐頭~~~~


 


我都快餓死了!!!~ 要好好的吃一頓!!!


 






嗚~~~看到沒!!!


 


你們有看到嗎??? 掉了一塊肉。。。。 


 


嗚嗚嗚嗚嗚嗚。。。。。。 吃不到啦!!!~


 




 


檢疫官已經幫我檢驗好所有的資料囉!!!!


 


也幫我打上封條!!!~ 這個封條要到台大醫院才可以拆掉喔!!!!~


 




 


醫生正在幫我核對資料~~~


 



 


媽咪!!~ 我腳癢癢。。可以幫我抓嗎???


 



 


好啦!!!~ 我要在這裡住21天,才會回台灣的家喔!!!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