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上海"10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大家好~~我叫做球球!!!


 


因為我圓滾滾的像一顆球~~~呵呵呵!!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看到我脖子上面綁的是什麼?????是領巾!!!!~


 


將將將將!!!~ 因為我是童子軍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嗚~~~~ 我捨不得離開台灣~~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 


我也捨不得離開台灣~~~~ 凹嗚嗚嗚嗚嗚~~~~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


 


借過!!! 你不要搶我的鏡頭!!!!~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上海"*~


 




 


ㄟㄟ~~~我發現。。。老蔡等等要請我們吃"營養膏"耶!!!


 


真的嘛!!!~ 真的嘛!!!~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