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。1 從台灣飛往"杭州"1隻哈士奇*~





 


咦。。老蔡在跟檢疫官在檢查我的資料耶~~~


 


可是。。。老蔡這個姿勢該不會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
 


啊!!!~ 我就知道!!! 會放屁!!!


 


噁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快!!!~ 快!!!~ 帶我逃離這裡!!!~


 



 


 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馬爾濟斯*~


 



 


偷偷告訴你。。。老蔡放屁的時候。。我也在現場!!!~


 


可是。。我沒地方逃!!~ 請看vcr!!( 把滑鼠滾到上面去~ )


 


看到沒~~我在籠子裡面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 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眺望著遠方~~ 那裏好像發生了。。有趣的事件~~~~


 


( 聽說老蔡放屁!!!哈哈哈!!!~ )


 



 


 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等等在拍唄!!!~ 我要吃飯飯~~ 


 



 


 No。5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蘇格蘭折耳貓*~


 



 


吾。。。有什麼事嗎??? 我要去睡覺!!!~


 



 


 No。6 從台灣飛往"南寧市"1隻波斯貓*~


 



 


你看看~~你看看~~~我波斯貓還有主題曲耶!!!~


 


"波斯貓瞇著他的雙眼 波斯貓踮著他的腳尖


波斯貓守著他的愛戀 一轉眼卻又看不見"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