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上海"4隻狗狗1隻貓咪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我爬ㄚ爬~~我爬ㄚ爬~~~我要爬去吃飯飯~~~


 



 


爬這麼久。。才爬這一點點路。。。還是起來用走的吧!!!~


 
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老蔡~~我已經吃完飯囉!!!~


 


我還要"續碗"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我真想到韓國的"泰迪熊博物館"見見我的親戚們!!!


 


聽我說跟他們長得很像耶!!!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深圳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拍謝嘿!!!~


 


被你們拍到。。。。我很亂的房間。。。。


 
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



老蔡:你你你。。。手下有什麼東西????我剛剛看到你抓了一個黑點。。。


 


貓:有嗎???? 既然被你看到了。。。那我只好告訴你了。。。


 


  我偷偷的藏了一顆飼料啦!!!~嘿嘿嘿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