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上海"北京"3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別看我這麼"紅"!!! 我會這麼"紅"不是沒有理由的!!!


 


因為我都使用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黑人牙膏!!! 才可以保持我美白的牙齒!!!!


 


亮~晶~晶~~ 有沒有被我的牙齒"閃"到啊!!!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狐狸狗*~


 



 


你在看我嗎??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~~~


 



 


我最近買了"莉婕泡沫染髮劑"~~~


 


白色和米黃色!!!~ 先染白色~~在挑染米黃色!!!~


 


你看看~ 你看看~ 我水吧!!!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 法國鬥牛犬*~


 



 


噓!!!我正在使用我的念力!!!


 


電~~~~~ "回來吧!回來吧!快回到我的碗裡吧!!!"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 它們都沒有動靜。。。我還是自己過去吃好了~~


 



 


唉!!!~ 我要回去看看我的"葵花寶典"!!!


 


我的念力怎麼失效了。。。。。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