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6隻狗狗*~





 


嗚嗚嗚嗚~~~~ 我的漢堡堡。。。。掉在地上了。。~~


 


給我漢堡堡~~~~





 


嘿嘿嘿!!!~ 這是"老蔡"幫我裝上的"飲水器"~~~


 


先來喝兩口~~~


 




 


kiss~~~ 我喜歡這個籠子!!!~





 


其實。。。我不是紅貴賓喔!!!!~


 


是我最近去染頭髮。。。。髮型師幫我染壞了~~~~


 


所以。。。大家都以為我是紅貴賓。。。。嗚嗚嗚嗚嗚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"老蔡"~~我的背好癢~~~幫我抓一抓!!!!~


 


順便馬殺雞一下!!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