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古代牧羊犬~1隻西施*~





 


檢疫官現在在幫我解開封條~~~



 



 


嘿嘿嘿嘿!!!!~已經開封囉!!!!~


 


等等就可以出去運動運動~~~~


 



 


咦!!!~這麼好~~~~


 


哪我的什麼時候幫我開鎖呢????~


 


我也想出去玩玩!!!~


 



 


嘿嘿嘿嘿!!!~我們現在在台大醫院囉!!!~


 


我們要在這裡住21天才可以回家去喔~~~~~


 



 


哇!!!~~~~~ 好高喔!!!~


 


但跟我在飛機上比起來!!!~ 這個高度算小case啦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