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上海"香港"6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白貴賓*~


 



 


昨天出國前。。。先到美容院~~~ 裝扮了一下~~~


 


有沒有很水ㄚ~~~~!!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白貴賓*~


 



 


唉喲!!!~ 我剛剛玩飲水器。。。把我的毛都弄濕了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柴犬*~


 



 


大家都誤會了!!!~


 


我不是食量大啦!!!~ 只是媽媽幫我買的碗比較大!!!~


 


我都可以裝到碗裡面去了~~~~~~哈哈哈哈哈!!!!~


 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 


這個光線~~~好適合演八點檔喔!!!~


 


列如:蝦!!!~你供蝦咪!!!~!!(晴天霹靂中!!!!~)


 
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法國鬥牛犬*~


 




 


將將將將!!!!~~~~


 


我有旋風耳!!!~ 可以聽到很多很多東西喔!!!~


 


嘿嘿嘿嘿嘿!!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