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7隻狗狗*~




 


叫我老爺子~~


 


其實我並不老喔!!!~只是鬍鬚太常啦~~~


 


哈哈哈哈~~~


 




 


。。。。。我們正在用亂籠子。。。。


 


被發現囉!!!!~ 那我只好用催眠術!!!~


 


1~~2~~3~~你看不到我~~~你看不到我!!!~


 


奇怪。。。你們怎麼還看的到哩!!!~


 


電影都是這樣子演的。。。。






 


真羨慕樓下的有胎記~~~


 


我都沒有~~~ 嗚嗚嗚嗚嗚~~~~~~


 




 


我的眉毛是自然的喔!!!~


 


就是這一點小黑點!!!~ 要多不多要少不少!!!~


 


如果我走失了~~~ 只要認眉上一點就OK啦!!!~


 




 


快!!~關燈囉!!!~


 


我要去睡覺了~~~ 估奈!!!~


 



 


我在等吃飯~~~


 


聽說今天的飛機餐是。。。咖哩飯和牛肉燉飯!!!~


 


哇!!!~兩個都很好吃ㄟ!!!~ 要選哪一個哩!!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