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6隻狗狗*~

 



 


搶鏡頭時間到囉!!~


 


看我的擠擠攻~~ 我擠~~ 我擠~~ 我擠擠擠!!!~


 


嘿嘿嘿!!!~ 搶到一個好位子囉!!~


 


來吐個舌頭!!!~ hahahaha~






 


唉!!!~ 最近金價一直上漲~~~


 


害我的嫁妝都沒有了。。。 嗚嗚嗚嗚嗚~~~


 




 


昨天我們去吹吹海風了~~~


 


吹到我們的毛都有海鹽了~~~~ 哈哈哈~~~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