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上海"北京"香港"5隻狗狗*~
 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兄弟啊!!~ 拎啦!!!~ 


 


哈!!!~ 還是台啤好了喝!!!!~!


 


我要多帶幾手去"上海"!!~~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拉不拉多*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的眉毛還沒畫完整。。。


 


蛤!!!~ 我不管幫重拍!!~ 我要畫完我的眉毛~~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我最近很喜歡看"怪醫黑傑克"~~~


 


所以我要跟他留一樣的髮型~~~~ 帥吧!!~


 


呵呵呵呵呵呵~~~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貴賓*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 被你們發現我把尿布用亂了。。。


 


唉呀!!~ 快去躲起來喔!!!~


 


( 可是我太黑囉!!!~ 躲在粉紅色的籠子裡很容易被發現耶!!~ )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丘田犬*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我的粉好像打太白了耶!!!~


 


趕快去卸妝!!~ 快酸呦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