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。1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2隻紅貴賓*~

 




 


我們是"檳榔姐妹花"~~~ 接下來我要帶來我們的主題曲~~~~


 


阮兜的巷仔口有一個檳榔攤~~~




賣檳榔的姑娘仔有真濟人列把~~~~




有人每日夜關有人去佮伊作伴 伊是看都無愛看~~~~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黑貴賓*~


 



 


黑黑黑黑黑黑~~~~~ 我全身都是"黑漆漆"~~


 


就只有肚子是粉色的耶~~~ 


 


所以我的名字是。。。。"粉紅芭比"~~~


 


哈哈哈哈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灰貴賓*~





 


大家好!!!~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毛色很酷吧!!!~


 


灰色帶一點點紅!!!~ 那是因為。。。。 我是混血兒啦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