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從台灣飛往"香港"上海"深圳"4隻狗狗*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奇怪了。。。。~ 我的小熊威尼哩!!~


 


怎麼只剩跳跳虎囉!!!~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噓!!!~ 我在拍寫真集!!!~


 


在給我一點點的微風~~~~ 咻咻咻~~~~ 


 


( 電風扇開太大啦!!!~ )


 



 


嘿嘿嘿嘿!!!~ 


 


我一直想把眉毛剪掉~~~ 大家覺得我這樣好看嗎???~








 


這是我心愛的骨頭~~ 我才不要分你吃哩!!!~






 


我昨天才去美髮院做完頭髮!!!~ 所今天頭髮特別蓬鬆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