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香港"鄭洲"上海"北京"杭州"7隻狗狗1支貓咪*~


 
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香港"1隻瑪爾濟斯*~


 



 


這個是我的寶貝~~~ 我要把它藏好!!!~


 


才不要讓你們看哩!!!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鄭洲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



嘿嘿嘿嘿嘿!!!~ 我的髮型設計師手受傷囉!!!~


 


所以我的瀏海有點長到。。。。"刺"眼睛啊!!!~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長毛臘腸*~


 






 


我可沒有戴假睫毛喔!!!~


 


我是我媽媽剛出生的時候~~~ 幫我剪的睫毛!!!~


 


所以我的睫毛漂亮嘛!!!~ 呵呵呵呵呵!!!~
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狗狗*~





 


????????~~ 有事情嗎??~



 



 


No。5 從台灣飛往"上海"1隻貓咪*~





 


我這個籠子可是很高級的!!!!!!~


 


你們看~~你們看~~~ 我的籠子還開天窗耶!!!~


 


是籠子界的"保時捷"~~~ 哈哈哈哈哈!!!~


 


 



 


No。6 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鬥牛犬*~





 


痾~~~~~ 我只是"面惡心散"啦!!!!!~


 



 


No。7 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鬥牛犬*~


 



 


雖然我看起來很醜~~ 但是我還是會裝可愛唷!!!~


 



 


No。9 從台灣飛往"杭州"1隻紅貴賓*~



 



 


老蔡!!!~幫我拍一張"回眸一笑"的照片!!~


 


我要放在我的"臉書"上面滴!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