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從台灣飛往"日本"24隻狗狗*~




 


嗯。。。 一大清早就要趕飛機到日本!!!~


 


好睏喔!!!~ 我們要睡覺囉!!!~


 




 


我們是"大理石臘腸狗"!!!~ 可不是"大麥町"!!~


 




 


快點!!~ 拍照囉!!!~


 


趕快"抬頭挺胸"坐好~~~~ 拍一張可愛的照片!!!~


 




 


我是假扮"老鼠"的"約克夏"!!!~~~ 嘿嘿嘿嘿!!!~


 



 


是誰???~ 是誰???~ 


 


我不是把燈關掉了嘛!!~怎麼又打開了ㄟ!!~ 


 


唉呀!!!~ 老蔡!!~原來是你的相機好亮喔!!~

 



 


兄弟。。。 有人在偷拍我們ㄟ!!!~ 怎麼辦哩!!!~


 


算了!!!~讓他們拍!!~ 我們還是繼續睡好了~~~


 


zzzZZZZZZZ~~~~~


 



 


我要拍大頭狗的照片~~~


 


老蔡~~ 相機幫我往上45度角來拍攝!!!~ 3Q喔!!~


 
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你在拍我嘛!!!~


 


好吧!!~~ 那快點幫我們拍一拍吧!!~ 我們要去睡覺囉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