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紅貴賓*~


 




 


。。。。唉呀!!~ 


 


被發現了!!~ 我的飯還沒吃完耶~~~~


 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紅貴賓*~





 


萬聖節要到囉!!!~ 


 


你們覺得我扮演"綠眼怪"好不好呢???~ 


 


恐怖嘛!!!~


 
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紅貴賓*~





 


老蔡剛剛幫我換好尿布~~~


 


好舒服喔!!!~ 等等要在上面滾來滾去!!!~


 
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!!!~~~~


 



 


No。4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紅貴賓*~





 


1~2~3~~~~ 跑跑跑跑跑!!!~


 


嘿嘿嘿嘿!!!~ 我的耳朵飛起來囉!!!~


 


請叫我"小飛象"!!!!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