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日本"20隻小狗狗*~


 




 


大家都睡翻囉!!!~ 由我代表拍照吧!!~


 




 


我們是可愛二人組~~~ 可愛吧!!~





 


班機這麼早~~~ 愛我做的都想睡覺囉!!~


 




 


唉呀!!~ 被發現我們正在做壞事囉!!!~





 


我一個"跟斗"hold住了整個場面!!!~


 


我還順便遮住了重點部位!!!~


 


厲害吧!~!~


 




 


zzzzzZZZZZZZ。。。。。





 


唉呀!!!~ 我們一人尿一下~~~


 


結果整個尿布都被我們尿滿囉!!~


 


老蔡等等在幫我換一張嘿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