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飛往"日本"1隻法國鬥牛犬*~


 



 


我就是日本最有名的"狗頭包"牌子~~~ 裡面那隻狗狗滴同類!!~


 


其實他們應該找我代言~~~ 要我裝無辜~~~


 


我就會裝無辜~~~ 不要以為我只會裝無辜喔!!~


 


我還會其它滴!!~


 




 


奸詐低表情~~~


 




 


還有~~~還有~~~


 


跟他們logo一樣的表情~~~


 


所以應該讓我去代言對吧~~~嘿嘿嘿嘿嘿!!!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