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"北京"回"台灣"1隻貓咪*~


 



 


咦!!!~ 我已經到台灣了嗎???


 


老蔡!!!~ 等等檢疫好可以讓我出去上一下廁所嘛!!!~


 


我不喜歡在我的房子裡面上~~ 因為會臭臭滴!!!~ 


 


嘿嘿嘿!!!~ 我承認我有潔癖咩~~~~


 


等等上完廁所~~~ 吃完晚餐~~ 我在機場住一天囉~~~


 


( 因為台大醫院5點就關門囉!!~ 我晚上9點半才到台灣!!~ )


 


所以明天才要出發到台大醫院隔離21天~~~!!!~


 


21天之後我就可以回家囉!!!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