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。1  從台灣飛往"北京"1隻英國鬥牛犬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家快來看看喔!~~~~


 


這個粗粗又健壯的腿會是誰的腿啊!!~




 








將將將將將!!~~


 


答案就是"英國鬥牛"的腳呦~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牠的皮好厚好厚~~~ 好多層肉喔~~


 


我來為大家示範一下~~~ 看我的捏捏功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吾~~~ 你都捏過我了~~~


 


還戳我~~~ 我要反抗~~~~


 


 









看我的反看功~~~~ 那就是用鼻孔瞪你~~~~


 



 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廈門"1隻馬爾濟斯*~


 








大家猜猜我是誰~~~


 


我是飛天小天狗~~~"旺財"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呼~~~~ 跑得好累喔!!~ 我先休息一下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老蔡:旺財我們再來跑一次~~~


 


旺財:可是我跑得好累耶~~~讓我休息一下嘿!!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嗚嗚嗚~~~我要出發到"廈門"囉!!!~


 


我會想你們滴!~!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