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。1 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貓咪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們剛下飛機~~~~ 媽咪幫我們帶來了紙箱&貓沙~~~


 


 





 


No。2 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貓咪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吾~~~ 有貓沙就好想在貓沙上面睡覺喔~~~ zzzZZZ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No。3 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貓咪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在等媽咪幫我用貓沙~~~ 用好貓砂我也要去睡搞搞了!!!~


 


明天還要坐車到台大醫院隔離21天呢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嘿嘿嘿嘿!!!~


 


我也有貓砂了~~~要來睡搞搞囉!!!~ 估奈!!~


 


 





 


No。4 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狗狗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先跟媽咪來一個大的"愛的抱抱"~~~


 


我們有一天沒見囉!!!~ 好想媽咪囉!!!~


 


 







 


媽咪幫我帶了狗飼料來~~~


 


我會乖乖坐好等開飯囉!!!~嘿嘿嘿嘿!!!~


 



 


 


No。5 從"上海"回"台灣"1隻狗狗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快點快點!!!~ 我也要出來了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終於該我吃飯囉~~~


 


好餓喔~~~ 好餓喔~~~~ 趕快吃喔!!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