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No。1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白貴賓*~


 


 





 


今天出門前~~~ 我媽咪幫我綁的啾啾~~~~


 


 





 


你們看!!!~


 


我的頭上有愛心耶!!~


 


 





 


No。2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白貴賓*~


 


 





 


哎呀!!~


 


幫我從拍啦!!~ 我這張拍得不好看!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No。3 從台灣飛往"新加坡"1隻白貴賓*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啊!~~~


 


那就是我的腳趾擦了指甲油!!~ 而且還是黑色的喔!~ 


 


有沒有很漂漂!!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