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"新加坡"進口來"台灣"一隻大丹狗(牠真的很大隻)*~


 


大隻到。。。請貨車來載牠去"台大醫院"耶!!~


 



 


大家好~~~!! 我叫做"max"是一隻大丹狗!!~ 今年六歲囉!!!~


 







我們現在再等醫生來幫我辦隔離手續!!~ 


 



 


跟你們說一個祕密!!~ 我的腿比我媽咪的腿還要長!!~


 


請看看我的美腿!!~ 嘿嘿嘿!!~


 








坐了這麼久的飛機。。。 有一點累耶!!~


 


先趴下來休息一下!!~ 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pet123566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